最近工作真的很忙,整個人很累很壓抑的感覺,想說休假放鬆一下我無聊就去逛了逛論壇,原來有找女生,鍾點情人這種,以前去的都是酒店比較多,反正無聊就試試看,看到君君家一個女生還不錯的樣子,臉蛋遮住了,但是身材跟前女友長得好像,想說叫來看看,就加了君君詢問她的妹妹





最近工作真的很忙,整個人很累很壓抑的感覺,想說休假放鬆一下我無聊就去逛了逛論壇,原來有找女生,鍾點情人這種,以前去的都是酒店比較多,反正無聊就試試看,看到君君家一個女生還不錯的樣子,臉蛋遮住了,但是身材跟前女友長得好像,想說叫來看看,就加了君君詢問她的妹妹 君君很熱情,詳細跟我介紹了一下,說這個女生床上很騷,身材很棒!!不知道是真的嗎?心裡想著會我比前女友)還厲害嗎?呵呵無所謂就純屬抱著好奇心走到了旅館就叫君君先幫我預約了晚上8點8點了,開好休息後報給君君房間號,因為有先預約,妹妹比較快到,過了2分鍾....房間電話響起來了,心想怎麼那麼快就到了,有點叫我跟櫃檯說有朋友過來,她馬上到!!我說OK!過了10分鍾左右電話響了,想必是到了。咚咚~~有人敲門,馬上跑去開,映入眼簾的是一位很耐看的女生,臉型還不錯看,身材是真的棒,看起來就像混血兒一樣,妹妹講話了:hello我叫XX,很高興認識你喔~~。妹妹聲音真甜,讓她進房了。MM進來還跟我閒聊了一下,真的不錯,是一個很健談的女生。因為第一次叫這種外送,有點不知所措的樣子。妹妹看到我這樣,很主動的過來拉著我去洗澡,妹妹主動先脫了衣服,我也跟著脫,看到妹妹的大咪咪,咽了嚥口水,妹妹就拿起我的手摸像她的乳頭好有女友的感覺妹妹還微笑對著我,這個笑容也好熟悉,於是我主動迎合著妹妹,親上了她的胸部吸允著,她身上很香,好甜的味道,一邊吸一手伸進妹妹的小穴穴,好緊,不錯,真我已經迫不及待了,沖完澡,把妹妹公主抱起來放在床上,開始了激情,妹妹主動上來幫我BJ,小嘴把我DD含的很脹,進進出出...我把妹妹抱起來坐在我身上,妹妹在我身上主動開始搖了起來,妹妹的淫叫聲真不是一般的動聽,啊啊~~哦~~啊~~又換了姿勢,妹妹在下面,我現在慾火焚西,朝著妹妹的小穴攻擊,,妹妹說:哥哥你DD真大,,插著很爽~~啊~~繼續~~別停~~~啊~~~聽著真爽。江西了40分說,看妹妹累了,讓她休息了一下。妹妹說很喜歡我,就偷親了一下我的臉,然後臉紅了一下。我抓著妹妹的奶子玩弄著,QQ軟軟的,很舒服~~。妹妹就過來我旁邊舔我的葡萄乾,我捏揉妹妹乳頭!接著妹妹就幫我戴套準備幫我BJ過程中也有摸一點潤滑油,然後此時我的弟弟已經雄壯威武了〜妹妹就再一次上來我身上自己動起來〜我則是摸她乳頭〜就這樣一直動了幾下〜就換了正常樣式然後重新妹妹這樣一直衝刺!妹妹也爽到不行一直淫叫,就這樣在和妹妹的叫床聲中兩個人一起高潮了,噴射出大量白色精華的感覺真的超爽的〜想約她加LINE:75896加入說是阿祥介紹會給折扣1000〜2000優惠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北火車站賴75896 極品淫蕩妮娜妮娜160/E/20Y很便宜一點都不貴皮膚白胸部圓又挺 性感翹臀超級會搖身材性感誘人幹起來超爽平時有在保養 屁屁很緊實要是老漢推車時撞擊啪啪啪超刺激 床上功夫一流der!夜晚一個人在家性欲超強的她自慰根本就滿足不了她 趕緊加賴密我尺度到床上放蕩 敢玩的賴75896她現在很想要做愛 越持久越好妮娜說有興趣的她可以一節讓你幹好幾次哦只要是你想要玩的她都配合度只要不讓她受傷就好客人被吸到腿軟哈哈超敢的她非常熱情喔會幫客人脫衣服洗澡搓背按摩用嘴巴幫客人洗DD還會跟客人LG撫摸按摩G點超會挑逗der 客人幹完後超滿意的評價是100分非常的滿意 【不要質疑】說的都是真實的她確實有那麼好賴75896

全台灣最貼心宮園薰賴75896約炮網站twitter.com/vL7YfOnLPvV9hqW/with_replies 全台灣最貼心宮園薰賴75896約炮網站witter.com/vL7YfOnLPvV9hqW/with_replies 全台灣最貼心宮園薰賴75896約炮網站twitter.com/vL7YfOnLPvV9hqW/with_replies 全台灣最貼心宮園薰賴75896約炮網站twitter.com/vL7YfOnLPvV9hqW/with_replies.